close



烤大爺GRILL.BBQ
家傳味燒烤˙串燒專賣
艋舺古早味 先滷後烤:中藥滷+中藥醬烤
台北市寧安街2巷2號(近育達商職)
營業時間:15:30~23:00
TEL:02-25705565

阿博家傳手藝就是好吃的燒烤,
在萬華區他們家的生意已經經營幾十年的生意,
從小在耳濡目染下的阿博
現在也經營起自己的一番生意!
家傳味的燒烤果真是名不虛傳!

食材的新鮮度不用多說,
都是當天嚴選食材!
獨門數十種中藥配方,先滷後烤!
口感獨特的沒有話說!

青椒的脆甜~
三星蔥肉串的香~
厚切牛肉串的多汁~

我個人超級喜愛的就是米血&甜不辣!!!!
米血的醬汁入味及軟Q~一口咬下,香氣四溢~讚!
甜不辣有艋舺老師傅的手藝,加上獨特中藥刷醬,彈牙又濃郁!
光寫到這裡,就口水直流ing~爆餓!
很幸運的~減重就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!
燒烤固然好吃,卻不是最佳的食物烹煮方式!
不過有每天一杯均衡營養的早餐,
我還是可以享受美食不怕胖!

如果美食當前,你還在擔心體態問題!
沒問題~我會教你如何吃美食還能維持好身材唷!
請你留下你的mail~我會儘快回覆你唷^^

很開心能看到自己同學開始有一番事業~
畢竟和上班族不同的是,
自己的事業在為自己賺錢,
上班族將賺的利潤交給老闆,
自己只是被老闆待價而沽,
價值由老闆決定!
今天你值多少錢,
都在薪水袋上標註了你的價碼!
自己的事業由自己的努力決定你的價格!

5年前的我也在人生的價值上困惑很久~
一直在懷疑父母親生我就只是為了讓我去幫老闆上班?
用我一個月的時間換取3萬多的薪水嗎?
那我人生的價值是什麼?
我在這個社會的貢獻是甚麼?
我找不到自己的成就感!
我困惑,痛苦,掙扎...
卻還是每天上班下班睡覺~上班下班睡覺...

當時透過我的丸子學姐&黑龍學長
她們過著我想要的生活~
在台北市有自己的千萬豪宅,
未滿40歲就可以過著幾乎退休的生活,
每個月還可以有80萬以上的收入,
幫助許多想要改變健康,改變生活的人們擁有自己的夢想!
很幸運的我看到我也可以選擇不一樣的人生!
從上班族開始擁有自己的一間營養俱樂部!
為市場投注自己的價值賺取應得的收入!
幫助更多的家人朋友鄰居改變健康,生命!
我的人生意義也大不相同!
感謝我的天使:丸子學姐&黑龍學長!
謝謝你們一路走來的支持與鼓勵!

如果你也和當初的我一樣!
或許你要找的只是一個成功的人生教練,
可以追隨成功著的腳步,
擁有你想要的人生!
歡迎你來了解與上班族不同的人生規劃!
我也願意請我的人生教練來協助你過不同的生活!
請你留下你的mail~讓我們一起過更有價值的生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