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俱樂部裡總是會遇到很有默契的畫面!

我手中拿得是貓咪和魚的化妝包,
當我第一眼看到魚眼的BlingBling~
就覺得超有質感,當下就買了!

當我看到氣質媽咪琬瑜拿出他超可愛的零錢包,
我眼睛一亮,這不就是跟我化妝包一樣的系列嗎?

選擇一樣均衡營養的早餐,
我們的喜好也越來越接近!

選擇到同系列不同樣式的包款!
你說~巧不巧呢?

說話很溫柔很有氣質的琬瑜
因為台南娘家的大嫂介紹,
認識了全方位的均衡營養,
回到台北他就來到我們俱樂部,
從6月初開她到現在9月了,
琬瑜也在營養的力量,
給6個月大的妹妹充裕的母乳,
還能均勻的體重控制2.5%將近4.2公斤的產後夢饜!

如果你也在找尋一個改變健康的方式,
或許這就是你在尋找的!

幸福部落福德村,歡迎你的加入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的頭像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