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妹佳如&展祺的寶貝弟迪


出生3天阿姨我才看到BB第一眼~已經抱回表妹夫家裡囉!!

挖~好小一個唷~這是我第一個感覺!!

不過想到他是從表妹的肚子裡生出來的~突然就覺得他好大唷^^

<上左>睡的好熟唷!阿姨有點小失望~擔心只能看他熟睡的臉臉^^突然眼睛開始動了,開始沙啞的哭聲~起床要吃ㄋㄟㄋㄟ囉!!吃ㄋㄟㄋㄟ不能拍喔^^

<上中>眼睛又大又亮~又喜歡咬下嘴唇~好無辜的表情唷!!聽到阿姨的聲音還會看阿姨唷~好可愛唷!!

<上右>哈哈~尿濕濕要換襟衣~好乖唷~吃飽飽就不哭囉~還會看相機擺POSE~以後一定是廣告明星唷^^

<中左>露點點囉~好害羞唷^^手長腳長~還有小貝克漢頭唷^^

<中>3400g~53公分~很健康唷^^

<中右>微微露第3點~有性感嘛?我在換尿布啦!!

<下左>包好咿咿阿阿~還不會說話啦~做做樣子而已唷^^

<下中>準備要睡覺覺~一眠大一吋唷~

<下右>睡覺還再偷聽阿姨跟媽媽在講話唷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7-07-04

佳如表妹開始陣痛~每個人都開始期待新生命的到來~和雯雯非常興奮的要準備去婦產科看佳如~結果表妹被醫生"退貨"~回家多多走路~肚子已經在痛了還要多走路~真是累人壓!!

2007-07-05

痛了3天的假性陣痛~佳如跑去醫院4次只開了3公分~BB還不想出來!!真是折騰媽媽的小朋友^^聽說第一胎有的人會痛上一個星期呢!!好辛苦喔~~

2007-07-06

已經過預產期~BB在表妹肚肚裡已經超過3000g了~再等下去說不定就要剖腹生產呢~怕痛的佳如早上還是去打了催生針~

接著就在醫院真的是痛不欲"生"~怕痛的我看了真的很害怕又很擔心~生小孩的不擔心~急壞我們這些陪伴的人!!呵呵^^妹夫展祺的阿姨還親自送數位相機過來~為了要拍到BB的第一面~不過我想血淋淋的畫面應該沒人想看的~為了妹夫未來的"性福"~你還是別拍吧!!

終於在晚上21點25分~我們家的小帥哥出生囉!!還是拍了一張BB已經洗乾淨的照片唷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就是我們家族新生的成員唷^^

還沒取名字~只好叫他BB~小展祺~弟迪囉^^

就醬~我在今年7月升上阿姨輩囉!!

看著一個小朋友的出生~覺得當媽媽好辛苦唷^^

小朋友們~要好好孝順媽媽喔^^

祝天下的媽媽都健康快樂唷!!

小展祺~7/6出生快樂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的頭像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