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好像牛郎織女~
隔著東海(地理不好,我猜的!),
兩個海島之國,
日本台灣一年相約見一次面!

我從以前到現在,
都不是一個主動積極經營人際關係的人,
從國中到現在,
13歲到36歲,
23年的漫長歲月,
謝謝你,郁芳,瑩娣和偉姍,
不嫌棄我這個國中同學,
每年都邀約我參與同學間的聚會。

因為時間配合不來,
本來以為今年就這樣錯過了...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
卻因此有了和小優浩浩相處的美好時光,
也第一次和你有促膝長談的機會。
你擁有一對很棒的兒女&顧家的好老公~
謝謝你們的擁抱,讓我好溫暖^^

(甜美的筱優,她擁有你善解的個性!)


(浩浩有自己的個性,擁有你聰明的特質!)


國中是我最辛苦的時間,
在家庭,在課業,在人際關係...
因為父親的驟然過世,
家裡從做生意的小康轉變成漂泊不定的恐懼...
從原本每日進補習班混日子的生活,
變成每天盤點貨物出清家裡存貨的疲憊...
心態從原本的單純天真,
一瞬間長大成人...
在學校卻還能有你們這一群不曾嫌棄我的好朋友^^

今天我明白我們在那個人生階段,
各自經歷了這麼多~
也很幸運得我們都還牽掛著彼此的跨海友誼!

看著你們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
結婚,生子,
看著你們在FB上分享的點點滴滴,
內心好為你們驕傲,
也很開心能共享生命的喜悅^^

希望未來的每一年,
我們都是支持彼此一輩子的好朋友!
(os竟然沒跟你拍到照...)

arrow
arrow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