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不知道買過多少支護唇膏,

有網路推薦、有朋友推薦、有專櫃品牌...

從來都沒有真正被使用完,不是掉了就是被遺忘在化妝包裡,不然就是擺在化妝台上,每年掃掃灰塵時拿出來用一下,然後...就是這樣無限循環...


第一支被我用光光

第一支被我用光光

第一支被我用光光


比雅詩蘭黛24小時潤澤護唇膏還好用❤️

看著它變短,心裡好著急!謝謝好姐妹 林螃蟹緊急幫我寄出,好心的郵差幫我送上樓來!


#多買幾支是正確的

#跟蘆薈凝露一樣是必備品

#包包家裡都要放

#隨時隨地嘴唇不脫皮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的頭像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