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如其來的禮物🎁

無煙溫控煎烤兩用電烤爐🔥


其實不是很愛吃火鍋,

上星期還是陪了呂總裁在家裡吃了麻油猴頭菇火鍋🍲

心裡很想把火鍋肉片,

直接乾鍋烤來吃,

而呂總裁前陣子就說想吃燒烤🍢

在答應教練參加了 #第六屆腹肌賽,

所有想吃的念頭在喝完每天五杯 #蛋白飲 後煙消雲散...


怎知~今天進俱樂部,

看到這件宅配讓我傻眼了@@

是哪來的?我沒有買呀?

公司送的?可是長的不一樣?

是愛慕者的禮物嗎?也太居家了...


仔細一看~

莫名其妙符合了台新銀行信用卡的某個活動贈品!!!


果然是心想事成呀!

信念很重要💪

燃燒的慾望🔥

想吃燒烤就來個免費電烤爐,

只是我一直想中1000萬的發票🧾,

怎麼只中了500元?!


原來我想吃肉的慾望,

比中發票的信念還強呀!


這下~

我又多了一件嫁妝了😂

重點是我刷卡買了啥呀?


#總裁太太愛生活

#肉也是蛋白質

#動物性蛋白質脂肪多

#吃肉肉長肉肉🐷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