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1從邦喀島剛回來,

心情非常開心的跟室友分享悠閒的5天假期,

其實他的臉色一直都不是很好,

我一直覺得氣氛怪怪的,

終於他跟我說了一個非常糟的消息,

我們大學同學的先生心肌梗塞過世了,

天呀!他們才結婚一年多,

他們可愛的小公主也沒幾個月大,

正值壯年的28年華,

就這樣離開了....

 

就這樣我有了第一次買包奠儀的白包,

第一次參加告別式,

同學們約在車站,

卻不是歡樂的出遊,

是悲傷的離別,

說了永遠的再見....

 

看著一年前他們訂婚的照片,

看著他抱著寶寶憐愛的表情,

看著他們歡樂出遊的照片,

一張張照片,

一串串眼淚,

白幕前的人心都碎了....

 

看著同學的臉, 滿臉憔悴,

和照片上的笑容,彷彿隔世,

突然人縮了一圈,

7天就成了如此的煎熬,

未來一輩子的路,

該如何支撐下去??

大家心碎的哭抱著同學…..

卻不知從何安慰起….

 

心血管疾病真的是很可怕,

我有一個朋友的弟弟才18歲就腦溢血過世,

他的媽媽傷心到無知覺滴掉眼淚,

安慰到最後,我好害怕到他們家面對阿姨的眼淚....

你永遠不知道明天,意外..

哪一個會提前到來??

 

或許馬來人的樂觀是對的

享受當下的人生

 

給最親愛的朋友

最重要的是

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

別再讓身邊關心你的朋友擔心難過了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