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時候以為自己該是屬於舞台的
隨著年齡漸長
沒了明星夢,連上台默背課文都成了夢靨一場
終於知道自己對舞台的恐懼

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台講課
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
前一天的晚上卻緊張到胃痛

每個人都希望被重視
希望自己最好的朋友能到場支持
一通電話,又讓我發現自己的EQ超低
而且感受友情的脆弱

我最親愛的室友2枚+溫柔的李美甜
雖然室友2枚遲到到看我下台前的最後一段
只有李美甜支持我全程結束
我也知道到底誰才是真正我該重視的~
謝謝你們3個人的支持
讓我有了上台的勇氣

感恩大家一起讓我學習到這個重要的人生經驗

還要謝謝親愛的丸子學姊
你敎會我要看到我真實擁有的
不要去在意自己失去的
雖然你到台中講課,
但是收到你的簡訊,
讓我感受到你的加持,
希望這次的表現沒讓你失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