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3年後的小白~狂飆淚~
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經之路~
但是遇到了還是會感傷~
要珍惜身邊的人,事,物~

看到小新的小白~就想起~
綿綿~我的第一隻楓葉鼠~
學生時期每天回到宿舍~就是陪他玩~
模型做不出來~硬是要幫他蓋一棟雙層別墅給他住~
沒錢買高級滾輪就每星期動手做紙板滾輪給他玩~
心情不好~就載著他去吹吹風~回來他就吐了~暈車^^
明明趕圖趕得自己都要掛了~看到他不見了~
一心只想找回他~深怕他躲到哪個角落餓死了~連交作業都不管了~
身愛中國文化的他~選擇林安泰古厝作為他逃亡的家~
還是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翻遍模型才找到他~
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~吃飯陪著他~
喝飲料陪著他,睡覺也陪著他,
楓葉鼠是夜行性動物~我也要熬夜看他~
冰淇淋.起司.沙拉.義大利麵.臭豆腐.烏龍茶......
一隻小老鼠夢想沒法兒吃到的~他都嚐遍了^^

綿綿因為我的飲食習慣不好~
跟著我吃遍美食~也造就他超人一等的體重~
轉身抓癢的他就像是2隻楓葉鼠的合體~超重囉^^
我這個媽咪~當時只覺得可愛~
胖胖圓圓.腮幫子都鼓起來可愛~
跑不快.走路歪歪扭扭也很可愛~
小少爺躺在手心吃東西很可愛~
就一直餵他吃東西~吃的他圓圓滾滾胖胖的~
越愛他,對他並沒有好處~
一般楓葉鼠能活個好幾年~
綿綿他陪伴我不到一年就壽終正寢~
安詳的去天堂了~
傷心到了極點的我~淚流不止~
幫他做小小棺材的我~只能安慰自己說~
至少他吃遍好吃的~也算是鼠鼠的極限了!
等你下次再來當我好命的鼠寶寶吧~


現在的我~
給賀賀和泡芙過著健康的飲食~
工作之餘~看看他們~摸摸他們~
沉甸甸結實的體型~發亮柔順的毛色~
晶亮聰明的眼神~溫詢柔順的個性~
再在顯示健康飲食對他們的重要性^^
他們一定會健健康康陪伴我更久的時間唷!

賀賀&泡芙保健飲食計畫
正餐:五穀雜糧+草苺奶昔一天一次
均衡營養補充:當歸錠.深海魚油一星期一次
足夠的水:瓜拉納豆茶無限暢飲
適度的運動:滾輪每天跑~跑~跑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下屋頂樓梯爬~爬~爬~
充足的休息:綠屋頂小閣樓舒適的睡眠空間

不要任意棄養寵物囉~
流浪狗在路上也是很可憐的~
餓到要去攻擊羊隻~
真的很令人心疼又擔心~
才在擔心以後會有流浪狗咬人~
今天真的有報導狗狗咬傷小女孩的新聞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