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小惠的辦公室裡看見新寵物,
看起來不起眼,但是看久了還真的有紓壓的功能呢!
暗自下定決心,我一定要帶一隻回家,
終於在今天可以去尋找我的夢幻寵物囉!


在文心路迷了一點路,
(路癡之所以為路癡就真的是個路癡!兩個路吃出門就更不用說啦......)
終於在這個路口待轉就到達我的目的地"台中豐樂雕塑公園"
(你以為路癡會遵守交通規則嗎?實在是因為警察杯杯在認真執勤的關係啦......)

一靠近公園就感覺到高級住宅區的氛圍,
(居住環境真的很重要,像這樣依山傍水的好地段,當然地價居高不下唷~)
以名家雕塑作品聞名,還有雲朵造型的雲橋,
還可以在露天水上咖啡廳品嘗下午茶!
愛情海中情侶還可以搭乘天鵝造型的船隻(腳踏式的),
真的很適合全家出遊!

(以上全為網站上對豐樂公園的官方介紹,我通通都沒參與到,我只要找我的夢幻寵物!)
天氣超級好的下午,
難怪周圍的機車停車格停的滿滿低!

(台灣人真的沒啥地方可以去,小小的公園也可以人滿為患>_<)

人多可不是我在說而已,
連要拍一張單純沒有小孩攀爬在作品上的照片都相當低難~
更不用要找到作品背後完全沒人的機會囉!

(台灣家長真的需要好好再教育,不僅僅要維護雕塑作品,你也別等小孩跌到地上才要告政府壓!)


這當然不是我要帶回家的夢幻寵物,養一隻羊太匪夷所思了點!
雖然冬天的羊肉爐有望,但是到底要把他養在哪才是問題吧!
這是羊農促銷羊奶的噱頭~不過真的很吸引小孩圍觀!
因為拍照了,
還被逼迫喝了青蘋果口味的羊奶......
這是甚麼怪異的調味乳壓???我只能說""!

養隻雞其實還蠻不錯的,
像日本以前有一個搞笑藝人買了一隻母雞,
每次他參加藝人一萬元生活一個月的比賽,
就靠這隻母雞的雞蛋補充蛋白質!

(不過母雞的飼料還是要花錢,不如買雞蛋來吃算了!養雞有點笨...)
我是覺得這個花燈作品其實蠻可愛低~
大妹就是屬雞的,那當然要拍一下囉^^


走遍整個公園,總算在食物攤販中找到我的夢幻寵物了!
(台灣人真的很會吃,到處都有吃的生意!當然垃圾就免不了...哀!)
瓶瓶罐罐之中,總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,
還有我要給東海純純減20kg階段性目標的小禮物!
本來要去KTV幫她慶祝,但是她實在太忙碌囉!
而且最近功課壓力實在太大,也蠻需要紓壓低~
希望她會喜歡唷^^

背著賀寶芙包包,帶著相片本,
輕鬆休閒之餘還可以一邊工作,與人交談,
這就是草本生活(HERBALIFE)!

不愛拍照也要來張影子照,
感覺我們在一起就像巨人一樣看得更高更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