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似乎到了這樣秋意微涼的時分~
最適合吃大閘蟹~
(當然薑母鴨也是不可少的!)
不過今天不是來討論吃的~
還記得我有養了一隻螃蟹嗎?
聽說他的俗名叫聖誕蟹~
不過因為她一點都不活潑~
也沒辦法與我互動!
只有在餵魚時才會記得她~
(別問我為什麼是女生的"她"?我就想把它當女生咩!)
所以她常常被我遺忘~
有一餐沒一餐的!
(我知道錯了,別打電話給家扶中心唷~)
就在這幾天天氣轉涼,
良心發現的主人~也就是我啦!
突然擔心她會被凍死或餓死!
餵了飼料卻發現她一點都沒有食慾的躲在水裡...
今天很擔心的瞧了一眼~

哇塞!這是怎麼一回事呀?
我不是只養一隻螃蟹嗎?
怎麼出現分身啦?
還是我的閃光加重了?
(不會吧!我去驗光度數還降低了呢!)



原來我的小聖誕蟹長大囉!
這算是她多了一歲嗎?
不過她褪下來的殼~
乍看還真有點嚇人呢!



現在她就放在筆電上~
另類的防駭客裝置^^


延伸閱讀:
♥寵物♥唯一不能喝奶昔的寵物~螃蟹黑黑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angyz/966748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