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俗的我們以為下一班要等很久~所以很慌亂的狀況下上了巴士~才知道沒幾分鐘就有一班巴士唷^^

感覺這巴士還真有人性化~面對面的設計可以方便聊天~(愛聊天的我們自己想的啦)

終於遇到另一團放我們鴿子的夥伴~(其實是因為我們4個人堅決要去新加坡分公司一遊~才會被放鴿子!)


聖淘沙裡面有很多很好玩的點~不過價格不斐就是囉!!


景點的布置都很美~感覺就是來拍藝術照的壓^^

島上還有4D電影唷~很神奇!

啪啪雅跟歐瑞居的造型~一群人簡直是拍到瘋狂囉^^


這不起眼的小屋~暗藏什麼玄機壓~大家排排站~等什麼咧?

擁有史上最靈的鼻子~唯有黃金獵犬的嗅覺可以超越的顯正~不落人後搶頭香囉^^

挖~這香氣~奶油內餡~卡布奇諾口味~光是一出爐就賣到剩4顆~

大夥淪陷在這臉大的新加坡波羅麵包~好吃的不得了~

海底世界的門口竟然有這可怕的減肥剋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海底隧道的海報~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唷^^我們是賀寶芙大家庭~YA!!



猜猜看我們在摸什麼?



我摸到小鯊魚.海星.海河豚~還有會聽人話的魟魚~另類接觸~感覺好奇特唷^^

海底天使~會發光又有隱約的小翅膀~真的是天使唷^^
看到海底天使就讓我想到我賀寶芙的天使丸子~
雖然這次沒有跟他一起來海底隧道~
我可以想像他要是看到了一定會尖叫的說:好可愛!!
他就是這麼直接且熱情的天使^^

海底隧道內~才拍完照大家就尖叫連連~發生啥大事啦?????

原來在海底也有歡迎賀寶芙公司的"扛棒"~真是太令人驚喜囉^^




這搞笑臉的主人可是隻鯊魚咧~跟他同種的鯊魚是兇猛多囉!!





像蟯蟲的魚~被我這樣形容應該很難過吧



老兄~別再纏著我啦~水母可真是容易纏在一起咧

石頭魚~哪個是石頭?哪個是魚?很難猜出來吧!!

魟魚很像水中軟軟的飛盤^^

要裝作被這大螃蟹嚇到~反而像是肚子餓要吞了他

不知道這猛烈的閃光燈有沒有壞了好事???

海底世界樂游游~大家都驚喜連連呢!!

免不了又進了消費點~猛拍照把記憶帶回家~

你看這魚跟我可是遠古的親戚呢~笑起來多像壓^^


一定是會被店員制止拍照的行為啦~

不過出了店內~再櫥窗外拍可愛的海獺~你們拿我沒辦法吧!!哈哈

接著~就要往美麗的海灘前進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