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吃飽才准走!
雖然我很不喜歡吃到飽的店,
但是這間店的營業主旨還真是讓人很期待呢!




不大能吃辣的我,
還是先來份生菜沙拉墊墊底,
免的辣到爆炸!



點菜就交給我的專業主廚曉秋來點!
因為曉秋就是在湄南小鎮上班啦!
當然可以點的很迅速!
畢竟我餓了!
餓的人脾氣不好,還是趕緊填飽我的肚皮吧!



月亮蝦餅

裡面真的有蝦子的蝦泥,
外層是春捲皮,口感Q又彈牙,
不過沾醬過甜!




【蝦醬空心菜】
沒有以前吃過臭臭的蝦醬味,鹹度甜度都剛好!
這到菜點了2次,就知道真的好吃!



【香炒花椰菜】
什錦醬炒花椰菜,黑木耳,紅蘿蔔,很養生的菜色!



【椒麻雞腿】
口感偏辣的原因是醬料有大辣椒,小辣椒,蒜末,薑絲,
外層的酥皮搭配醬汁,很推薦!
不過怕辣的就只能淺嘗則止!



【鳳梨炒飯】
我個人也很喜歡!
咖哩口味的飯+鳳梨+火腿+腰果+葡萄乾+豌豆,
最後灑上肉鬆,口味不重,但是香氣夠,讚讚讚!!!



【泰式炒河粉】
最怕吃到粗河粉的我,本來不想吃,但是一吃就很順口!
彈牙的河粉,口味剛剛好,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!
吃了就會上癮的主食!



【泰味烤牛肉】
牛肉口感偏乾,沾醬汁後還是很乾,吃的有點口渴!



【雲味皮蛋豆腐】
曉秋不喜歡原本淋的打拋醬,所以換成蠔油,
就成傳統的台式皮蛋豆腐,
好吃!



【泰味烤檸檬豬】
不喜歡豬肉口感所以點菜食興趣缺缺!
但是一上菜,乍看以為式檸檬魚,
吃了幾口也沒發現是豬肉!
因為沒有豬肉的臭味,
搭配小辣椒根蒜末特調的海鮮醬,
吃起來真的很像吃檸檬魚!
一定要吃的!
給五顆星!



【涼拌木瓜】
口感很不錯,但是就是太太....太辣了!
而且涼拌的長豆,口感真的太生了!
不過會想再吃一口!
但是辣到肚子很熱,果真不適合怕辣的人!



【清蒸檸檬魚】
鱸魚的口感很棒!
搭配檸檬口味的醬汁,
懶得吃魚的我,
還是很認真的吃光光!
也是必點的泰式風味!



【蠔油牛肉】
感覺很台菜!
但是牛肉比較嫩,
搭配黑胡椒拌炒蠔油,
連青椒都變得好吃起來!



【咖哩炒蝦】
有椰奶的味道,吃起來很麻煩的蝦子,當然需要剝蝦手待命,
不然我就沒機會吃到好吃的蝦子囉!
所以懶人上餐館,一定要找愛剝蝦的坐隔壁~哈!
真的還不錯吃啦!



【辣炒田雞】
田雞的口感有點太乾,
吃不出甜味,只吃到醬料的味道,
希望下次去的師傅可以不炒太乾!



【椰汁雞】
椰汁加花生的醬料,很香但是過甜,大概是泰式口味都是如此吧!



吃飽就拿食材來玩,
雖然沒吃幾道菜,
但是吃得很撐,
真的有達到店家的期許!



曉秋整個玩開了!
在自己家的地盤就是這樣沒形象!
這該說是橘子超人的造型嗎?
短短的手只好像眼睫毛唷~哈哈!



真的吃的太飽了!
看得出來我有想睡覺的FU!



最後來張ENDING POSE!
真的是吃飽撐著!哈哈!

湄南小鎮南京店
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45號1樓
 ( 小巨蛋對面 )
電話:02-2712-5643

營業時間:
午餐時段-11:30~14:00
晚餐時段-17:30~22:00
平日消費:午餐 $329 晚餐 $429
假日消費:全日 $459
※以上餐飲另加收10%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