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父女母子一場,只不過意味著,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。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,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,而且,他用背影告訴你:不必追。 ——龍應台 《目送》


前幾天刷微博看到這一段,感觸很深,就留下來了!剛好在和學妹分享最近在看的書目,學妹剛好在看龍應台《目送》這本書,我們分享到古人看破生命,是這樣淡然,卻又這麼催淚。

學妹身邊的朋友都很有文學修養,也讓我覺察到自己許久沒有碰觸到情感面的文學,這是很棒的提醒,學妹,謝謝你^^

人生當中需要有很棒的導師,不是耳提面命,而是給予適時的引導!每次在我需要調整時,學姐都會給我內心深層前進的建議,推薦給我最適合的書或是可以問問題的成功人士,真的很感激妳每每在我需要幫助時拉我一把!丸子學姐謝謝你,你是最棒的教練!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的頭像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