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們,該面對現實了~


「全世界沒有絕對不會復胖的方法!」


胖,是一天天吃出來的!


這10年當中每天都要被問到的問題,一直都要重複說的話,我想讓大家明白!


不論你用什麼方式減重,只要飲食不均衡、作息不調整、運動和喝水習慣不改變,就只是暫時瘦下來...只要你的腦袋不改變,當你恢復原本飲食作息,一定是會再胖回去的!無庸置疑!


Q1:常常有學員問我:「不吃營養餐就會胖回去嗎?」

A1:我們不是因為沒吃營養餐而變胖,而是因為吃外面的食變胖!所以要控制的並不是吃不吃營養餐?而是要控制自己吃外面食物的質與量,是嗎?


就像是在問醫生:「醫生我好了,停吃藥了,會再生病嗎?」

我們不是因為沒吃藥而生病,生病吃藥是為了解決病痛,但是治標不治本,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,當我們又回去原本致病的飲食習慣和作息,那會不會再生病呢?


Q2:再來又會問:「要吃一輩子嗎?」

A2:這就像是中吃飯吃麵,這輩子都要吃,只是換個餐吃,我自己會吃一輩子的原因很簡單,我沒時間自己料理健康的三餐,外面的食安問題這麼大,如果我每天少吃進去兩餐的垃圾食物,多補充好的優質的營養,有90幾個國家衛生機關把關,其中不乏德國、日本這樣注重國人食品安全的國家都能通過檢驗,我自然會吃一輩子,讓自己更健康!你吃的排骨便當、臭豆腐、飲料...有衛生機關把關嗎?還是把自己的健康等到新聞媒體爆料再來煩惱呢?


肥胖不是病,不需要吃藥!而是要改變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,要從根本做起!所以很重要的就是環境,當我們每天和健康飲食、早睡早起、適度運動和正面積極的人生活在一起,在這樣的環境裡,會不會被影響而變得更健康?但是我們不可能一天24小時和你生活在一起,所以要每週回來量身售後服務,至少一週一次,也不至於「走經」太多!


Q3:環境重要,但是腦袋裡的想法更重要!學員常常一開口就說:「為什麼參加學員日?你聽完再來教我就好!」

A3:蜘蛛人再好看,我也沒辦法掛在蜘蛛絲上演給你看,不來自我學習成長,就像大學請同學代點名,就算畢業了也什麼都不懂,是不是該自己去學習來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負責任呢?學習不復胖的飲食作息和觀念呢?如果你覺得這是在洗腦,對我來說,一個月洗一次,能洗成健康的腦袋與身體,省下排隊掛號看醫生的時間,來學習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真的很值得唷!

  

歡迎按【讚】訂閱 黃銁臻.瘦腿達人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u86330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的頭像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