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做的好是應該的,難道還要我給你拍拍手?」

常常我們對家人或朋友,都用這樣的高標準來對待彼此,所以當我們做的很棒時,不敢奢求掌聲,那是因為我們也吝惜給予掌聲!


「看出他的好,說給他聽」


感謝我的丸子教練,欣賞我的好,而且總是持續告訴我做的很棒的部分,我也學會欣賞身邊人事物的美,欣賞優點,自然身邊每一天都是好事連連!


感恩我在這麼美好的環境裡,讓我成為更好的人!

Thank you~Thank you~Thank you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的頭像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