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近80的阿嬤因退化性關節~
在去年開刀後~ 
透過 賀寶芙 HERBALIFE 均衡的營養~
術後傷口恢復得很好~
阿嬤的精神體力一直很不錯!

感謝 賀寶芙 HERBALIFE 公司~
讓我們可以用最優質的營養照顧家人~
而且在努力工作之餘~
還送我們帶最愛的家人最棒的假期!

第一次帶阿嬤出遠門~
也是第一次和阿嬤有著兩天密不可分的行程!

阿嬤的第一次相機自拍!



臻嬤和秋媽展開高鐵初體驗^^



總裁級的禮遇
產品都是公司提供的唷!
一晚超過一萬元以上的住宿!



我們都帶著最愛的家人一起度假!
真的全部都免費唷^^

晚上公司還辦了台客趴踢!
準備超豐盛的辦桌!
還有個個活動~超精彩!

阿嬤還一起搖螢光棒~
隨音樂搖擺唷!



尚青第二天
高級"包肥"的飯店自助早餐!
超飽也要來健康大會師~
Fit Club~阿嬤也很有活力唷!



能帶阿嬤出門~
最開心的就是我自己!
很感謝我的學長姐丸子黑龍總裁!
因為有他們對我的信任與支持~
我才能有機會完成績優組的考核!
而在考核之間完成假期!

從小只有阿嬤呵護我們的過程,
第一次有為人子女陪伴阿嬤的體驗!
在這麼教我們感恩和愛的公司,
我得到的比我付出還多!

謝謝 賀寶芙 HERBALIFE 公司~
感謝我的天使 丸子黑龍總裁!
感恩我最愛的阿嬤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