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日本媽媽的愛,
一整天的會議,這個媽媽都站著聽課!
還背著幾個月大的北比!
母愛真的好偉大!



另一個日本媽媽更棒!
她的北比才滿月,就跟著她到曼谷學習!
名副其實的賀寶芙寶寶,
從嬰兒就在賀寶芙的環境裡!讚!



賀寶芙給帶著孩子的家庭主婦不平凡的機會!
為了學習,這位媽媽也很偉大!
帶著不怕生的女兒上課,
很傷腦筋的就是因為女兒隨時都會被抱著拍照吧!




妹妹用腳黏著我啦!
連媽媽都不要了~哈哈!
我也想要一個這麼可愛的外國BB!

在2011年的母親節看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媽媽們,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來到賀寶芙亞太區13個國家的訓練會議,
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未來,
讓我對於以下這篇文章更有感覺!

文章引用自:http://mag.udn.com/mag/life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257&f_SUB_ID=4542&f_ART_ID=317276


寫給媽媽的愛/吃苦是要讓你幸福
2011/05/12
元氣周報/文/許毓云,摘自《母愛的花蕊:白象文化2011母親節徵文「寫給媽媽的愛」專輯》】

 

曾經有那麼一本相本,書皮是金黃色的,裡面記錄了媽媽少女時代的身影,那是從外婆家拿回來的。我翻開相本,發現媽媽微微揚起頭的側臉十分迷人,擁有柔嫩的肌膚和圓潤的臉型,耳根下面光滑細緻的頸項,像極了一個陶磁娃娃。

在我童年的印象中,爸爸老是抽著菸沉浸在股票的世界裡,嘴裡憤憤的咒罵著,我就知道爸爸一定又輸錢了。爸爸的溫柔在婚後像是剛凝結未見到陽光的露水,就這樣消失不見了,爸爸一不順心便扔擲家具,煙灰缸或碗盤常常就這樣匡噹一聲碎得滿地。

我常想媽媽怎麼這麼傻呢?處在這樣破碎的婚姻裡,卻帶新生命來報到,當她懷中抱著襁褓的一個蠕動的小生物,心中是為人母的感動?或是想用孩子來彌補婚姻的不完美?

媽媽再度看到黃金相本裡的照片,誇我比她年輕時還好看。

現今藏在媽媽髮梢的魚尾紋,都在原本柔嫩的皮膚上深深刻下生活的軌跡,媽媽笑笑的跟我說:「妳只要記得我吃過的苦,我希望將來的妳能夠幸福。」

如果你也覺得這裡很棒!
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,
請你用推+留言或是
請你不吝惜給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