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行天宮似乎是拜拜必到之地,
雖然我坐車經過了很多次,
卻從來沒有特地下車去參拜,
這次特地從俱樂部一結束就趕到松江路~
真的是三過行天宮而不入!!!



高中交情很好的義嚴同學,
在我的俱樂部開幕前一個星期公司開幕,
不過那時候的我正在跟油漆&搬家奮鬥,
所以沒能親臨恭喜他!
他卻特地在百忙之中光臨我的俱樂部開幕!
真是夠義氣的好朋友!


一下公車就看到很明顯的直立綠色招牌,
元宏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暨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





進門的設計簡潔而且氣派,
專業不只是口頭說說,還得有憑有據!
回過頭一整面牆面的證照&勳章,就是證據!!!




這是我身邊的朋友第一個開公司的~
雖然我還搞不大懂不動產估價跟資產管理???
但是真的很替我的好朋友開心^^

沒有甚麼好禮物能送你~
但是我誠心的祝福希望你能接收到唷!

祝賀~
元宏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暨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
鴻圖大展!!!業績長紅!!!!!

PS.義嚴~身為好朋友可得好好提醒你~
好女孩不多!要及時把握!!!
成家立業!既然事業有成,就要趕快成家囉^^
希望早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唷^^

這次的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~
看樣子畫素真的是不夠呀!
下次還是要記得幫相機充電~
才不會這麼冏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銁臻˙瘦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